版權說明STATEMENT.

本網站圖文資料係由 唐山居家佛俱(唐山佛俱行)所提供,並受著作權法保護,請先詳細閱讀以下約定條款;不同意下列條款,請勿任意下載使用本網站所有圖文資料。​

隱私權
◎ 使用者遵守事項
您從本網站所發出之任何訊息,將視為非機密文件,本商行並無對其履行保密之義務。使用者在發放的訊息中,如包含任何非法的、攻擊性的、誹謗的、淫穢的、色情的或其他違反中華民國法律的言論或資料將不被允許,本商行有權將其刪除。
◎ 個人資料
本商行不會公開使用者透過網站上之詢問表格所輸入的個人資料。而您在聯絡資訊中所留下的資料,只會在該網站或供本商行其他合理使用,我們將會保有您的資料,並保留備份在網站的資料庫中,但本商行不會將資料庫的資料透露給其他個人、店家或公司拷貝。

商標標準字&標語說明
唐山居家佛俱的商標、標準字與標語均屬唐山著作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任意使用唐山居家佛俱商標及標準字,包含商行標語,例"用心經營您一家子的幸福佛堂"。合作廠商如須於平面或網路廣告等媒體宣傳的露出使用,均須取得本商行認可的書面契約,且註明來源方可使用,違者依法送辦。

一般說明
唐山居家佛俱(唐山佛俱行)可能會對本法律訊息不定期的作修改,以符合本商行之權益,建議您不定時來參觀本頁,因為這些規定對您在使用本網站是有約束力及法律責任。

資料下載
本網站圖文可透過網路平台分享發送。但非經過授權,不得將本商店所提供的資料(包括數據、文字、圖片、影像、商標及標準字)擅自篡改、重製後作為商業之用途或不當的引述。此外,本商店必須聲明,如您下載本網站的資料,我們並不保證網站上所提供的軟體可以符合您的硬體裝置,因此任何使用者下載後所發生的任何技術上的問題,本商店並沒有義務承擔此責任風險。使用者若遇到任何軟、硬體技術上的問題,本商店強烈建議您需直接向您購買的電腦經銷商或電腦製造商洽詢。

政策適用
本政策適用於唐山居家佛俱所有的網站以及其下所涵蓋的各種不同的語言版本網站​​。

Copyright © 唐山居家佛俱版權所有,嚴禁重製

產品說明

產品拍攝及螢幕顯示易產生色差,且本商行將不定期改良產品樣式與修正功能,以符合實用之貼心設計。所以本網站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實際樣式與色澤請以店內展示商品為主。
如有任何疑問請撥打客服專線洽詢:02-2308 9115 & 02-2308 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