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季新訊

般若燈
light of
bōrě

【般若燈】極富東方與禪學韻味的方形設計造型,歷經二年時間,研究出極具難度的四面體製造工藝技術,才能呈現出如此簡約大器,有別於仿間常見的圓形車床製造燈款。

方,意指寬宏地土,有著容納百川與剛正不阿的氣度;特別選用弘一大師書寫的般若心經文,素樸圓滿、恬靜脫俗的墨寶,每一面都值得細細品味;不論擺放佛堂、玄關、書房、小孩房、孝親房或是客廳,點一盞明燈,喜迎四面八方智慧,為全家人添福氣、開運迴向、永保安康。

弘一大師【般若燈】是佛堂上的一盞光明, 亦是書房中的一方智慧。

【設計限量商品】

Read More
般若燈light of bōrě

橫心經佛聯
/光の琉影

台灣手工製作,超薄型LED現代心經佛聯-光の琉影。

時尚簡約無邊框設計,經文以弘一大師墨寶製作,可懸掛於玄關、書房與佛堂,提升居家佛堂質感。

橫心經尺寸有L107 、L127、L154(cm)

Read More
橫心經佛聯/光の琉影

艋舺拼場 2019

艋舺,一個充滿傳說的老城區。

淡水河畔,古廟爐煙飄流,沉積出台北的發展歷史、生猛的草根文化,以及傳統的匠人技藝。

燈籠、製香、佛像、糕餅及青草藥,這些世代傳承的經典匠藝,將以傳統建築中的拼場概念,與新世代品牌來場跨世代的同場競技。

經典匠藝 x 新創品牌

5項主題、5對職人品牌的精采比拼,唐山居家佛俱代表在地佛像經典,透過「雕」「塑」的展演,讓艋舺,超乎想像!

Read More
艋舺拼場 2019

中秋團圓
Mid-Autumn Festival

《八月十五 戊戌年》

- 中秋 -

就以柚子配明月;月餅配暖茶。

~望月圓 人團圓~



中秋團圓Mid-Autumn Festival

台灣藝術
ART of TAIWAN

咱們老師傅說:『放空是讓自己身心融入於情境,放下自我才能感受到萬物的細微變化,雕出來的作品才能感動別人』。

原來木雕佛像工藝不只是技藝的累積,更是幾十年內在涵養與心靈的修為;老師傅們埋首雕琢數十年,早已跳脫對外在形體的追求,而是份能動人的精隨。

~來自台灣的驕傲與價值

台灣藝術ART of TAIWAN

老店翻新
民國100年

一直以來我們都忙與設計師合作規劃客戶的居家佛堂,這回總算要來實現我們階段性的夢想,就是將父親傳承下來的老店翻新。

-完工時間於民國100年8月-

Read More
老店翻新民國1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