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佛堂-佛桌佛櫥櫃設計

TONSHINE

Jun 12,2022

就佛堂設計規劃而言必須整體考量,而整體則牽涉到色彩與比例還有前後層次的相互關係,如果只是一昧做大做滿,則會失去空間中最重要的空氣感,帶來相對的壓迫。
6110
2

現代佛堂-神明桌佛櫥櫃

TONSHINE

May 03,2022

唐山與室內設計師合作已行之有年累積相當豐富的佛堂設計經驗,不但遵循宗教傳統禮俗規矩,更善用材質特性讓佛堂與住家風格合為一體。
12063
12

日式簡約檜木佛聯佛堂

TONSHINE

Apr 09,2022

藉由設計師的美學思維,擺脫傳統佛堂厚重且高彩度的色調,將佛堂巧妙融合於居家空間,以唐山檜木佛聯來搭配室內空間的淺調無印風,打造清新優雅的日式簡約佛堂,和風淡雅且平易近人。
7538
2

佛堂設計-祭祖的簡約生活風

TONSHINE

May 18,2021

不管是貧窮還是富貴,從古至今,祭祖文化已經根植國人內心,有著非凡的意義和特別的象徵。雖說祭祖是孝道的表現,然而盡孝的方式不在繁文末節,旦以一份誠心感念源頭之恩,有如潺潺流水般將先人精神與底蘊脈脈流傳。
4845
9

佛堂設計-神桌格局方位

TONSHINE

Apr 13,2021

相較於以前,一間房子一住就是一輩子;現如今不論是為了工作、學區或環境等各種因素,隨時就想換新家也換個運勢。
6212
3

現代居家的佛堂佛櫃設計

TONSHINE

May 02,2019

如何在住家空間裡規劃出適切的佛堂位置,讓安設佛堂成為傳家的美好回憶。
5992
1

佛堂設計-開放式空間神桌佛桌

TONSHINE

Dec 05,2017

LOFT風格的居家空間,深受時下年輕人的喜愛。畢竟開放式空間設計能減少空間的壓迫感,這對都市寸土寸金的建築空間來說確實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也能增加不同空間所營造出來的層次感。
5170
10

TON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