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桌擺放大有學問!神明桌空間設計分享

TONSHINE

Oct 31,2022

供神祭祖歷經了數百多年演進,走進民眾日常起居,佛桌與佛堂空間的設計,已然成為居家生活美學的一環。本文說明神桌擺放格局、神明桌的擺設注意事項,並分享現代室內佛堂設計案例。
21908
2

現代佛堂-神明桌佛櫥櫃

TONSHINE

May 03,2022

唐山與室內設計師合作已行之有年累積相當豐富的佛堂設計經驗,不但遵循宗教傳統禮俗規矩,更善用材質特性讓佛堂與住家風格合為一體。
12049
12

日式簡約檜木佛聯佛堂

TONSHINE

Apr 09,2022

藉由設計師的美學思維,擺脫傳統佛堂厚重且高彩度的色調,將佛堂巧妙融合於居家空間,以唐山檜木佛聯來搭配室內空間的淺調無印風,打造清新優雅的日式簡約佛堂,和風淡雅且平易近人。
7527
2

吉利黑紫檀木神明桌佛桌

TONSHINE

Jan 06,2022

黑紫檀實木榫接神桌,木質硬度高,此款造型典雅簡潔大方,色澤渾厚穩重,更顯佛堂莊嚴,值得推薦的商品。
5289
14

佛堂設計-祭祖的簡約生活風

TONSHINE

May 18,2021

不管是貧窮還是富貴,從古至今,祭祖文化已經根植國人內心,有著非凡的意義和特別的象徵。雖說祭祖是孝道的表現,然而盡孝的方式不在繁文末節,旦以一份誠心感念源頭之恩,有如潺潺流水般將先人精神與底蘊脈脈流傳。
4839
9

佛堂設計-現代祭祖神桌

TONSHINE

May 13,2021

唐山與室內設計師合作已行之有年,遵循傳承禮俗並在功能結構上有著豐富的經驗,更善用材質特性讓佛堂與住家風格合為一體,在小而美的空間裡達到功能的實用性,也為佛堂注入現代美學。
7289
8

TONSHINE